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战“疫”中的红法人|赵国良:不破楼兰终不还
  发布时间:2020-03-05 17:10:26 打印 字号: | |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在民三庭,庭长赵国良带头冲在社区一线,挑起了特殊时期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别人眼里的他,是什么样子吧!




“疫情发生以来,赵庭长积极主动带头深入社区包保服务,为包保小区居民办理出入证、测量体温、为外地回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等工作。他身先士卒,责无旁贷,每周给自己安排最多的值岗时间。



不仅如此,他还经常替突然出现状况和身体不适的同志值班,不辞辛苦。他的身体状况不好,经常在值班的时候一边喝着中药一边坚守岗位。有的同志说,你是庭长,在庭里年纪又最大,干嘛给自己安排的最多。他说作为庭长要有庭长的担当,在疫情面前要勇于奉献。有时站了五个小时,有时忙了一天工作刚下班回家,有的干警突然出现了特殊情况,他也都会马上奔赴值班岗位替岗。

在岗位上我们看到的是他精神抖擞,为了工作,为了群众的健康安全,为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为了一份责任,为了起到带头作用,他从来没有叫苦叫累过,真正体现了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防疫护民的硬仗!赵庭长带领民三庭的干警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执着坚守,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并肩作战,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民三庭 魏欣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