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一等奖!我院干警在第四届京津冀司法论坛喜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28 10:03:52 打印 字号: | |

9月23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承办、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和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办的第四届京津冀司法论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在京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京津冀三地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介绍了京津冀法院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情况。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京津冀三地法院法官代表、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围绕“高质量司法服务与京津冀司法协作一体化”“新时代京津冀司法协作机制的创新路径”“京津冀法院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的思考与探索”三个单元议题,与会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及法院干警进行了充分的阐述和研讨。

我院告申庭干警刘畅的论文《在京津冀地区统筹推进适用区块链电子存证的路径探索——以三家互联网法院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139份判决书为引》获论坛一等奖,并在本次会议第二单元作报告。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