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民三庭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0-14 20:53:55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8日下午,民三庭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天津市美术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进行参观,共同感受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共由八个篇章组成,分别是“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文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等,充分展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参观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被眼前一幕幕珍贵的历史影像、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和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所打动。大家相互交流,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领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感,也增强了昂首阔步向前进的信心和力量。

通过参观,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法院人,要从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作为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审判工作中,为红桥区法治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