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警民牵手,共建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0-31 20:28:07 打印 字号: | |

为健全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服务基层,近日,红桥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与水木三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共建会议,签订共建协议,开展理论宣讲。

会上,法警队提出了具体的共建举措,表示相信此次共建能够形成优势互补、整体推进的合力,共同推进社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红桥做出贡献。

水木三委负责人也表示,法警大队党支部提出的共建举措非常“接地气”,主动下沉基层、为群众做好事,彰显了党员干警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宗旨。


随后,双方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本着互帮、互助、互学的原则,共同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最后,法警队干警以“社区安全防范”为主题向水木三委工作人员进行了理论宣讲。对基本的消防安全器材如何检查、疏散道路是否畅通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在安全方面的意识。

行动永远在路上,法警大队党支部将不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更加以身作则,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