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红桥法院召开保密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7:13:11 打印 字号: | |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保密工作意识,努力营造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良好氛围,红桥法院组织召开保密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

 

本次保密教育大会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组织观看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片,深入开展保密形势和保密常识教育,进一步筑牢全院国家安全保密工作防线。

 

会议强调,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严峻复杂,风险挑战无处不在,强化保密警示教育、增强干警保密意识刻不容缓。全院干警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在日常工作中规范涉密资料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工作制度,确保保密工作落实到位,用绝对忠诚筑牢安全保密坚固堤坝。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