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桥法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7:51:49 打印 字号: | |

近日,红桥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周宏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周宏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深刻领悟成功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任何时候都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二要深刻领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弦歌不辍,奋楫笃行,坚决争当“三个表率”,强化公仆情怀,建设模范机关。

三要切实履行好审判执行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严惩各类犯罪,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着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