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桥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9:09:48 打印 字号: | |

4月19日,红桥法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及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对红桥法院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红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芃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有力实践。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红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法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用足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读书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创新司法为民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同推动我院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