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最美“警”色丨红桥法院法警大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4-01-12 16:45:18 打印 字号: | |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庆祝人民警察节主题系列活动,深化主题教育实践,筑牢忠诚信仰。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月10日上午,根据市高院法警总队部署,部分法警代表参加法院陈列馆参观、聆听“学思想铸忠诚,党旗引领警旗红”主题演讲、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等活动。

1月10日下午,法警大队联合西青、南开法院法警大队一同参观西青区档案馆,参观“西青记忆”感受运河文化、民俗文化;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学习百年党史及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司法警察党性。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召凝聚力量。2024年法警大队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铁军。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