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训考强警 磨砺精兵——法警大队圆满完成年度考评验收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2: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水平,全面检验司法警察年度训练成果,1月23日,市高院法警总队考核组到我院开展年度考评验收工作。

考核组根据市高院印发的《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年度考评验收方案》的部署,紧密结合警务工作实际,科学设置考核项目和考核方法,针对单警基础体能、警组常见警情处置两类项目进行考核。



寒风凛冽,但法警大队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斗志昂扬!他们凭借长期训练的良好基础,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部考核项目,充分展现了我院法警大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


下一步,法警大队将以此次年度考评为契机,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以考促战”原则,以常态化练兵为导向,着力打基础、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切实提高训练成效,加强司法警察训练工作体系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