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研讨提质,红桥法院行政审判庭开展案例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9:08 打印 字号: | |

日前,为进一步切实做到“抓前端、治未病”,推动行政争议源头化解,红桥法院行政审判庭组织开展社会保险行政履职类涉诉案例分析研讨活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红桥分中心主任郭杰,行政庭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社保红桥分中心负责同志以社会保险行政履职类涉诉案件判例分析为题,从社会保险赔偿类、征收类、支付类案件存在的履职争议、诉讼时效、滞纳金收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行政庭法官结合具体案例,从纠纷类型、诉讼请求、裁判理由等方面分析各类案件在审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双方还围绕执法与司法中的疑难问题开展研讨。


下一步,行政庭将继续加强与行政机关沟通交流,强化行政诉讼案件诉源治理,持续推进行政争议诉前多元解纷工作,不断提升行政审判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