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红桥法院到河北法院金融审判巡回法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1 16:00:51 打印 字号: | |

为创新金融纠纷一站式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学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先进工作经验,近日,红桥法院副院长冯会来带队前往河北法院金融审判巡回法庭进行调研学习并召开座谈会,河北法院副院长韩志刚、立案庭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活动中,我院干警参观了河北法院金融审判巡回法庭诉前调解中心及金融审判巡回法庭,了解该院数字金融一体化办案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上,河北法院立案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金融审判巡回法庭的设施建设、人员配置、法庭运作等情况,并分享了金融法庭审判工作实现金融案件集约化、专业化、智能化办理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双方围绕金融案件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法院学习交流,不断提升金融案件审判质效,为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