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牢记嘱托见行动】红桥法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
  发布时间:2024-03-05 09:29:23 打印 字号: | |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具有重要指南针意义。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红桥法院立刻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学习交流。即日起,我院公众号将陆续刊发我院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以高质量能动司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新篇章。

【刑事审判庭 杨立明】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第一站为西青区辛口镇第六埠村,看望去年受灾群众,提出“国泰民安,民安才能国泰”,并提示工作人员“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办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司法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如我在诉”的态度妥善处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民事审判第一庭 郭鹏飞】

作为天津市基层法院的一员,我们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工作要求、体悟领袖情怀,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民事审判第二庭 李仕杰】

民二庭作为专门审理商事案件的审判庭,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的重要要求,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案件审理中,树牢司法为民理念,强化“如我在诉”意识,用心用情,久久为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办案质效,努力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优质司法服务的同时,也让公平正义更加可感、可触,切实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民事审判第三庭 唐梦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泰民安,民安才能国泰”。作为基层法院干警更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坚定公正司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实干信心、凝聚奋进力量,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振奋精神、扎实苦干。

【民事审判第四庭 耿芳芳】

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取得显著成效,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将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高的热情干事创业,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将法理和真情融入到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中,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