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雷锋 青年行——红桥法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49:0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4日上午,红桥法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干警参加“汇聚青春动能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干警来到睦华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摆放宣传桌台、发放宣传材料、开设“法治微课堂”、“法治微诊所”等方式,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家门口”式的法律服务,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了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预防养老诈骗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下一步,红桥法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切实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青年干警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的有效抓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审管办